最後,我還是打了..

10/24
帶著"愉悅"的心情<其實我並不是很愉悅..>開始畢旅的第一天..
一上車,一群歌王歌後便嚷個要一展喉工,領隊阿梅說上高速公路在唱,一上高速公路便開始狂唱..
到了劍湖山,我們一行人去玩了海盜船.天女散花.旋轉木馬,後來去做摩天輪時遇到娘胚和ㄏㄧㄚˋ甫,便和他們一起坐,最後又玩了搶救地心和G5,
一開始還蠻怕玩G5的,和來上去玩後覺得其實還好,要往下衝的時候還看到下面的草地有G5的字樣..
上車後還是唱歌,嘿嘿~唱到我家燕姿的"第一天"整個HIGH翻!
後來到了飯店,發生了一些事<最高機密,不可透露..>,導致我們6人房睡12個人,很high,一些人打牌,一些人聊天看電視..
之後我被叫出去2次,談事情..第2次我會記住的!感觸很深..

10/25
去木柵,走了很久,有拍很多照片,公民老師還說和她拍會變漂亮<我有跟她拍喔XD..>
之後是淡水老街,邊走邊看,淑慧,我只能說妳真的很有錢,買飾品就花了600多!之後買了阿婆鐵蛋<嚇死人,1包90元..>和許義魚酥..
接著去漁人碼頭,飄雨,天空陰陰的,和我之前看的某網路小說中的情景簡直一樣,步上情人橋到底端,大家便開始猛拍照,
還和酷似楊宗瑋的小羊領隊合照,而教官要和我們拍時還很假的整理一下頭髮XD,還一邊比蓮花指說"我再說最後一遍-----"整個娘樣在罵人的樣子
進飯店後,忙著訂飲料,還送到房門口勒..
我們那間超靜,看小說.漫畫,隔壁就很不一樣,超high還唱"舞女'勒..

10/26
九族,停留不久,午餐去金礦餐廳,整個燈光好氣氛佳..
之後還去什麼太空旅行還什麼的,椅子會動,很像真的坐在太空船上,很有fu..
上車後繼續唱歌,最後以"期待再相會"做ending..

好吧~結束了,畢旅..
要拼了..
有快樂.也有難過,但都已經是過去式..
開始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