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什麼?段考全班總平均全校第一!

因為本班有*段考全班總平均全校第一就能辦個慶祝Ex:烤肉、吃火鍋*的規則,
很幸運的這次贏最大的敵班[223]0.04分,老師說到做到,讓我們今天吃火鍋!!

一早,大家就顯得特別興奮,考試也沒幾的人在讀,話題都是飲料、火鍋料、冰塊
、泡麵之類的,一下A拿去辦公室冰什麼、一下又B拿什麼去廚房冰,整個氣氛和平
時就很不一樣[雖然平時就沒安份到哪裡去..]

到了預定的第4節開始的第3節下課,又紛紛東奔西走,只有一個''忙''字!!

搞了一節課50分鐘只煮好了一鍋泡麵,火鍋先放著,吃泡麵至上!←很快見底
*小插曲-煮泡麵打蛋時,不小心掉了一小塊蛋殼[我對不起大家= =]

解決泡麵後,開始動手搞火鍋..
老實說,我們煮的火鍋,味道不怎麼夠濃,但料勉強還OK,因為我們的位置在烹飪教
室的中間,沒有窗戶通風,整個超悶的,所以便拿到走廊吃←還有因為老師在裡面,SO
出去比較自由啦!
很巧的,蛋殼是被我吃到[我沒有對不起大家> <]!

因為我們這組很快就把料都煮完了,所以便到隔壁組要一晚準備給地理老師,導的居然說
{ㄌㄧㄣ.攏ㄎㄟˇ黑價村ㄟ後啷!}《台》[哪烏啊?彼鼎足ㄘㄝ.操ㄋㄟ!]《台》
<妳們都拿吃剩的去給人家!/哪有啊?那鍋很豐盛耶!>
{賀啦!ㄘㄝ.操ㄒㄧˋ哩勒共ㄝ啦!}《台》[那烏啊?ㄇㄜˊ老師哩尬低ㄎㄧˋ跨!]《台》
<好啦!豐盛是妳在說到啦!/哪有啊?不然老師你自己去看!>
↑反諷語氣..
{沁蔡哩啦!ㄇㄟ.ㄎㄟˋ.ㄍㄧㄣˋㄎㄟˋ.ㄎㄧˋ啦!}《台》
<隨便你啦!要拿趕快拿去啦!>
爭論許久,我要說[那鍋真的很豐盛好不好!]說句真話,隔壁組的東西真的很好吃,我有吃
了一碗,料超多的!

吃飽後便索性開始拍照..

Hhhhhh...What a happy day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