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就是今天,去''無極紫修星漢殿至虔堂''比賽..

6點30分--一早被叫醒,明明是假日居然要我那麼早起!
不理大人,繼續睡,最後多睡了50分,真爽! = =

到那裡,我們比第1場,8點半開始..
奇怪耶!明明國中有2大排的位子,為什麼一定要從靠邊的那排開始坐?那裡會曬到太陽,很熱ㄋㄟ!
不理你勒!我和盈吟很大排的坐中間不靠邊的那排!
你們那些乖乖聽話的就慢慢曬到熱死吧!哈哈哈,我最聰明啦!

在比賽開始前幾分鐘,有個人穿灰衣服的男生坐到我們前面那桌,帶他去的大人要他找葉炫均一起坐[因為認識]←從他們的對話得知的
之後等他們都坐好後,灰衣服的忽然轉過頭說:妳什麼時候來的?
嚇!他是誰啊?一各陌生人幹麻跟我說話?!
注意一看後,小叫了一聲[我的小叫=別人的大叫←沒辦法,嗓門大],嚇到旁邊的盈吟,原來是周志嘉= =,嚇死人了!

後來開始比後,很順利的寫完了,出乎我意料,那麼久沒寫了,手居然不會發抖耶!
不過退步了許多,寫的超醜的,就當是比個經驗囉!

結束後,便和盈吟一起去猜謎..
呃..本來要躲國文老師的,結果還是被發現了= =
他們夫妻帶大女兒參加比賽,小的則是去湊熱鬧的..
國文老師超強,一開始就馬上猜中好幾個,不過只被點到一次
她還一直跟我講答案,要我舉手去答,最後答了這個--孕婦過橋 *鋌{挺}而{兒}走險
哈哈,拿到一個禮物!國文老師,謝謝囉!

摸彩呢!抱歉啦!託我拿的那些摸彩劵一張也沒中= =
OK啦!High就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