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瘋!對,就像是肖耶的那種瘋法!

很好,今天段考結束,放了半天假,幾個人約一約去逛..
在學校11點10分放學,原本約11點30分坐車,回到家已經20幾分了,
整個超趕,如果你目睹當時的我,一定會覺得<哩細起肖喔?>
東奔西跑,一下子換衣服、一下子綁頭髮、一下子找手機、一下子找鑰匙,
汗是用''下''的,像雨一樣!

到最後12演河怡.炘恬.意婷.阿愷她們才在鄉公所上車..
講完手機得知他們上車後,我開始調手機鈴聲..
結果-河怡照約好的方法對我們揮手,可是當我和茵茵發現時公車已經走了= =
為了要上同一台車,我開始死命的跑,茵茵追在我後面,跑了大概半圈的林中操場吧?!
放棄不追,茵茵的姑姑說{恁遭ㄏㄧㄚˋㄍㄧㄣˋ四ㄇㄟ參嘎奧運喔?}{妳們跑那麼快是要參加奧運喔?}呃..是有那個潛力啦!

過了10分鐘左右,士揚騎腳踏車經過,索性聊了一下,開個玩笑叫他載我們去鳳山..
鬧到一半,另一台公車來了!招手了喔!但.是.他不理我們,開走了!
機車耶!這時一台貨車停到我們面前,裡面的人說{檢舉!}啥?陳菊?現在在選舉拉票喔?
後來茵茵說那2個人的意思是要叫我們去檢舉**客運啦!

很好,12點半終於上了第3台經過我們的客運
吃完飯便到寶雅、鳳山大書城、A+1逛..

寶雅-
逛手鍊.項鍊.耳環.吊飾.髮飾很久,茵茵在那裡錢包大失血,
接著到3樓看包包.文具,晃超久,還跑到鞋區坐勒!
<手鍊.包包超想買,錢花不下手= =>
鳳山大書城-
看到一本東西封面是孫燕姿,超想拿起來親的!
<上次逛時有親了一本雜誌> <>
可惜這次那東西力櫃檯太近,親的話可能會被ㄍㄧㄠ= =
<我要親啦!>
A+1-
到5樓買衣服,看到衣服就無法克制的想買,河怡也是,看了超久,仍然下不了手..
最後找了件藍色襯衫要給我媽,其實我自己也蠻喜歡那一件的,這樣我媽如果不要或不能穿,我就拿來自己穿!
<因為我上次幫我爸買了一件T-shirt,結果太大,所以買我媽和我都合的比較保險>
結帳時茵茵發現他的零錢包不見了,原來是我剛剛問她[妳還有沒有零錢?]時她拿了出來,就放在玻璃台上忘了拿了!
茵茵,拍勢啦!

回程時,公車上超多人,我還是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坐公車用站的呢!
煞車時好幾次都差點摔倒,後來有位子後我和茵茵在一陣推托後<大家都很shy>坐到僅有的空位..
之後有一群國中生上車,有個胖女生轉頭時正好和我四目相接,她居然跟她身邊的女說我一直看她們= =
誰要看妳啊?胖子!妳以為妳很漂亮嗎?嘔!

等那群人下車後不久,又有另一群人上來,又是一陣擠!
茵茵說我們坐的是博愛座,我們便起來讓一個阿婆坐,還是一個位子就讓給一個漂亮的大姊姊坐..
{妳們坐到哪?}[昭明!]
{昭明在哪?}[比林園再近一點]<她上車買票時我有聽到她要到林園>
{妳是輔英的嗎?}[不是,我是國中生..]<呃..大姊姊,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?>
{鳳西的嗎?}[不是!林中!林園中學!]
{那怎麼會來這裡?}[逛街]
{不用上課喔?}[段考完放假!]
{這麼好!}[嗯!]
後來有位子後便分開了..

回到家後很累耶!
妳們有腳痠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