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厚喲!明明離那麼近!

昨天晚上聽98.3''港都星花樣''和''港都我愛你''時,
小狄說{各位林園高中的同學們注意了!}
身為林中一份子的我,趕緊豎起耳朵專心聽
{明天小狄校園見面會要到林園高中!}
頓時,整個shock到!很High!

呃..不過活動再星期五,也就是說,那是高中部的活動..
機車耶!為什麼不是國中部?
雖然明知道是高中部的活動,但我依然不死心的問我那高中部的姐
她居然很平淡的說{對啊,小狄阿!}
* * <消音>!厚!很機耶!


Today-
下午,懷著顆失望的心去找英文老師<同時也是高中部的輔導老師>抱怨..
我一邊跳一邊叫,她居然說{妳再跳啊!跳破一個洞一樣也不能去看小狄啊!}
厚!幹麻潑我冷水啦!雖然是事實,但好歹也給個期待嘛!
她要去活動現場時,還特別說{掰掰,我要去看小狄囉!}
真是有夠* *的耶!


Down了2節課,活動也結束了,我姐很有良心的幫我拿了2張小狄+圓圓的簽名明信片!
有開始High了,聽說,英文老師也有幫我拿呢!還有拍照喔!
呵~謝謝妳們啦!

*要多支持港都電台98.3圓圓的港都星花樣和小狄的港都我愛你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