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,High死!

走高空鋼索,很高,超刺激的!棠印教官爲了嚇我們還一直問我們有沒有遺言要交代..《我很瘋的幫導師綁安全繩、扣扣環,逼他上去玩..呵,我是乖學生啦!》

用報紙煎蛋,我們這組的蛋黃掉到火中..只剩蛋白,麵筋教官看了傻眼..

煙霧逃生,我們偷偷把小型電風扇帶進模擬火場中,把煙吹向門外..喝呵,高招,沒被發現!阿茂教官一直欺負我們11中,他不再是白雪公主了啦,是‘壞皇后’..欺負就算了,還一直吃雯雯教官豆腐..

玩漆彈,只射了兩彈....其他幾顆卡住啦..《導師不愧是當過兵,射的蠻準的》

滑草,聽說之前有人用斷手指,so有點怕。不過速度很快,很好玩啦!

玩變態大富翁,唉呦,我超可憐的,說一句話就被變態的R1教官塗刮鬍膏,最後畫的滿臉都是,被畫的
最多的人非我莫屬....醜到一個不行

營火晚會,氣氛High到最高點,整場尖叫,節目超special,我只能說林中的學生很有表演天份!輪到壓軸的我們時,表演前一天剛學的〝七彩霓虹燈〞,全場High,圍著營火跳..《我又再一次拉老師上去跳,跳的還不賴》

營火晚會結束後,221全體同學還沒結束,續攤啦!幫聖紘and湘螢慶生,導師請全班喝飲料
吃蛋糕、零食。我和慧淑還充當記者訪問他們感言〈寶特瓶當麥克風〉。湘螢許願時要老師和
師母〈也就是國文老師〉在教室擁吻,這樣能表示老師愛她1萬年,老師居然說「1萬年哪夠,
1億年還差不多哩!」隨後便是全班的掌聲加尖叫!

結束後便一一進帳蓬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