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三天,不捨..

一早起床,便開始煮早餐,很遺憾的,在走馬賴煮的最後一餐還是一樣難吃..

隨後便開始收拾行李、拔營..一切事務結束後我們這組便開始自High,裝瘋賣
傻樣樣都來,畢竟那是我們在走馬瀨的最後一天..

後來便開始了最後一天的課程,首先是由羊羊帶的‘粉墨登場’,兩班比賽,輸的一方
要被塗麵粉..我們雖然贏了,但班長輸了,所以必須被塗。我又很〝剛好〞的被綽號芊芊的羊羊
塗「是妳?!一直叫我芊芊!」,語畢,我就被塗了一堆麵粉....《塗抹王〝羊羊〞、〝R1〞》


接著是石頭帶的歡呼教唱,教了泡泡龍、捉泥鰍,其實還不錯,只是被搞的頭暈啦!

下一個是由R1帶的,要全班牽手,互相傳遞童軍繩,不能用手或腳輔助,超難的,不過我們還是贏了!耶!

再來是ㄚ智帶的齊眉棍教學,操作了半天,我還是不懂為何要這麼做...無言

隨著關卡結束,也到了結訓典禮..

吃了午餐後,便開始和教官們合照留念..石頭、蕃薯、羊羊、阿茂、R1走不同的風格。石頭走正常風、蕃薯走個性風、羊羊走可愛風、阿茂走女性風、R1走猛男風..

拍照後便開始頒獎..前面的獎項我們全‘槓龜’,到了精神錦標第二名仍與我們無緣時,我們便開始失望「又要輸英文班了,老師又要“結屎面”了..」大家開始唉聲嘆氣..

「本次露營活動精神總錦標是2年級...《廢話!都嘛是2年級》25班《呃..25班沒參加啦》」

「本次露營活動精神總錦標是2年級...21班」接著,全班便開始掌聲加尖叫,又跟著中隊長石頭跳舞,我只
能說,High死了!

結束後,我們便一一搭車離開走馬瀨、離開相處了3天的教官..

謝謝各位征服者的教官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