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露營後第一天上課,因段考將至,so導師便下令要我們收心..
But,依照本班的個性──“不可能”啦!
先是國文課,老師剛進門「稍息之後複誦國文老師好,稍息!」『國文老師好!』...真的很配合
再來就因為國文老師人很好,便High了一節課
接下來英文課,因為很吵,所以老師快到教室時,「注意!」『注意!』...依然很配合
老師進教室後「置板凳!好!」『好!』..沒真的拿椅子啦,等一下被罵,不過有配音喔
一直到了體育課,好戲上場..
跑步時「閒著也是閒著!」『閒著也是閒著!』「閒著也是閒著!」『閒著也是閒著!』「唱首歌來聽聽!」
『唱首歌來聽聽!』「我的熱情!」『嘿!』「好像一把火!」『嘿!』「燃燒了整個沙漠!」『嘿嘿嘿!』..還在瘋
【我肩上扛著槍,我嘴裡含著糖,我上山上山去打野狼。我看到一頭狼,我吐掉我的糖,我開了開了我的槍
ㄅㄧㄤˋ ㄅㄧㄤˋ !】「唉呦喂!」『討厭!』「唉呦喂!」『死相!』「唉呦喂喂唉呦咿歐喂!」『人家不來了!』「唉呦喂!」『討厭!』「唉呦喂!」『死相!』「唉呦喂喂唉呦咿歐喂!」『人家不來了!』...繼續瘋
連女生都【龍就是龍,泡就是泡,龍的泡的泡的龍的,泡、泡、龍!】
呃..到此,也許有人會說《這班還有救嗎?》〈呃..應該吧?!〉
不管,自High就對了啦!
這...真的是“收心”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