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演戲,當然不能沒有道具!
先說囉!這篇是依序敘述今天發生的事,可能很無聊喔!

假日去學校,不能缺少歡樂

趁著去買紙期間,順便買了飲料
拿了2杯去給王于臻
「1杯給妳,1杯給翁宗玄」
『喔..阿,他來了!』
﹝喂!大餐勒?﹞..居然因為合唱比賽縣賽第4跟我要大餐?!
「飲料就是大餐啦!」..請飲料恭喜應該還ok吧?
雨芹學姐走過來【學妹,妳請他沒請我喔?】
『她是被翁宗玄威脅的啦!』
「對啊,他一直跟我要大餐!」
雨芹學姐,抱歉啦!他們跟我〝現在〞比較熟..

混完後,很安分的做好了橋..
太大了,不知道要怎樣收,本來是打算揉成圓球,最後乾脆捲成一團!
瘋顛如我,把那團〝橋〞擺在走廊,誰踩到就衝出去嚇他
But,路過的大家都很識相的走旁邊or跨過去
索性自己踩,自己人嚇!...目擊這一幕的人應該傻眼了吧?

全部都差不多後陪芝函到校門口..
居然看到彬哥開車,車子看起來很新,一點灰塵也沒有...看不出來彬哥還蠻有錢的
不過還載了個小孩子
減慢車速,搖下車窗
「彬哥,ㄏㄧ勒ciㄌㄧㄣ.ㄍㄧㄚˋ嗎?」〈台〉
『ㄇㄜˊ啦!不是啦!』〈台〉
「ㄌㄧ.ㄇㄝ.ㄉㄥˋ.ㄎㄧˋ啊ㄏㄧㄡˋ?」〈台〉
『ㄇㄜˊ啦!挖ㄇㄝ.ㄎㄧˋ.ㄇㄝ.ㄇㄧ˙件』〈台〉
「彬哥ㄇㄞ.ㄇㄞ」
『再見』

故事都有‘高潮’,今天也不例外!
去全家買午餐時,和河怡先出門口等炘恬
看著對面等紅路燈的某個人,想著..
§呃,那個人好像是黃怡清老師耶?§〈O.S〉
§啊!真的是!眼神對到,他也在看我§〈O.S〉
趕緊蹲下躲起來
綠燈了,老師騎過來
「老師」
『ㄏㄧㄡ』
『依婷啊!阿ㄌㄧ.ㄎㄚˋ攏ㄇㄜˊ.ㄉㄨㄚ啊?』〈台〉
「ㄏㄚˊ!喔,ㄇㄟ.ㄉㄨㄚ阿啦!」〈台〉
『你怎麼有看到我?』
「阿因為有看到啊!」...啊!驚嚇到語無倫次了,這是什麼怪回答啊?
『妳怎麼會在這裡啊?』
「我去學校做道具啊!」
『做什麼道具啊?』
「我們要演戲,所以要做道具啊!」
『喔,好啦!我先走了ㄏㄚ,掰掰』
「掰掰」
整個有嚇到!

下午便邊聽歌邊打混,一直到快3點才離開學校去補習..

What A Happy Da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