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2舅家..
依舊,敘述我的一天
『ㄇㄝ.ㄎㄧˋ恁阿ㄍㄨ.因刀ㄇㄜ˙?』我媽問我和我姐
「對既勒阿ㄍㄨ?」要看是哪一個再決定
『2阿ㄍㄨ啦!』
「赫,挖ㄇㄝ.ㄎㄧˋ!』

一到那哩,2桌滿滿的好料,很香
邊吃邊聽卡拉ok,當然要小唱一下囉!
持續了許久,便決定去什麼「農作物試驗所」走走..當然是被騙去的

狗一堆,植物也真的是不少
邊走邊拍照,被光明正大的〝偷拍〞了不少
走了很久,真的很久,腳也真的很痠
幼稚如我,和表妹猜拳,輸的背贏的走10步
結果我居然從頭到尾只輸2次,辛苦了表妹

5點多離開,沿路找地方,準備解決晚餐
最後應表妹、我妹要求,去吃貴族
很久沒吃那麼飽,撐死了!

真的..玩+樂=今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