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導師慶生囉!
12/14,導師的大日子..

第8.9節下課是導師的課,
國文老師〈也就是他老婆〉要我和其他4個同學第8節下課去找她
一到辦公室,便看到了一個大蛋糕
『今天你們老師生日』國文老師說
原來要給導師一個大驚喜啊!
蛋糕上有一張紙條,國文老師寫的..
我們幾人便計畫好要怎麼慶祝..
抱起蛋糕,沿途High到教室..

呃..有人在罰站,看樣子好像有人作業沒寫正準備處罰耶..
氣氛不太對,啊--不管啦!照計劃進行!
『老師,國文老師說要借課。』班長很正經的說了個謊〈o.s.很假,國文老師這節有課耶〉
「1.2.3.祝你生日快樂!........」我們幾人便開始唱著生日快樂歌
班上有的同學不是很相信,最後蛋糕進場,便開始有人跟著唱
唱完後便開始拆蛋糕..
包裝上的那張紙條〈國文老師寫的那張〉,我把它拿起來,
「老師,這是國文老師寫給你的」
同學們便要我念內容..
§哥:

平淡無奇的生活
總該增加點特別
祝:Happy Birthday!

妹§
不愧是教國文的,唸完我都起雞皮疙瘩了,同學更是掌聲加尖叫..
正要插蠟燭時,老師說『阿這樣你們就知道我幾歲了啊!』
「沒關係,國文老師已經幫你想好了!蠟燭是問號啦!」
插上問號蠟燭,關起燈,便開始唱‘生日快樂歌’..
唱完要叫老師許願..
『我的願望很簡單,希望你們全部基測都考上雄中雄女。』
同學紛紛說『怎麼可能啊?』『老師,許實際一點的啦!』
還有2個願望「老師,許〝明天不要考試〞!」『那是你們的願望吧?』
「老師,那一個許跟國文老師有關的啦!」『不用,有什麼話我們回家再慢慢講』
說完又是一次的掌聲加尖叫
『其他的我自己許就好了』
老師開始切蛋糕,
吃了〝愛的火鍋〞結果變High的佳育,跟我說了一句
『去抹老師奶油啦!』
雖然怕被罵,但是還是大膽的去了
食指抹了點奶油,走到認真在切蛋糕的老師身邊..
「老師,抹一下啦!」老師把手伸起,防備奶油
『不要』「一點就好了啦!」我用求的
『不要』「那我先自己抹,那你也要抹」『好』
先抹了一些在我的臉上,再伸手去抹老師
「老師你自己說好的耶!」『妳不是說要抹妳而已嗎?』
不管,趁機抹了一下,接著又是大家的掌聲加尖叫
有了這個開頭,有些同學便開始互抹,整個超High!
大家..都..玩瘋了!

What a happy da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