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0我的生日..
今天,正巧是表藝發表的日子
大家表演的挺不賴的說..
整個還蠻成功的
我只能說Perfect!

話說回來,生日嘛!
有些「程序」是少不了的
收到了王于臻的禮物,還蠻開心的
後來,河怡.慧淑.盈吟還有施盈妙就開始唱「生日快樂歌」
呀~謝謝妳們!我一直說謝謝,她們唱了4.5次有吧?

拆開禮物,
一個很可愛的存錢筒,
是鋁箔包飲料的形狀,上面還有很可愛的貓咪圖案
我決定了,我一定會裝錢進去的
這樣才不會辜負王于臻囉!

思春,寫了一封「信」
呵..幾天前生日收到金莎,
高興的不得了,本來捨不得吃,
最後決定解決它,把「他」當成美好的回憶
信末,還不忘加一句生日快樂耶!

還有啊!
翁宗玄同樣也寫了「信」
不過我有被嚇到
信中4個大字「生.日.快.樂」
還有一排小字..禮物和卡片星期天再拿
後來,聽王于臻說他星期天會和廖重陽合送禮物
期待囉!

謝謝以上所有的朋友們囉!
過了一個快樂+特別的生日
真的謝謝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