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大事記..


除夕-07/2/17
依舊,領紅包!
每年免不了要好好數錢一番,
都要託二叔的福,
他都包1000元,不過,
不是1張1000元,而是--10張100元!
根據他的說法'黑攏四新ㄐㄧˊ,季ㄐㄧㄇˋ跨流水號的賀阿嘛!'〈那都是新錢,直接看流水號就好了嘛!〉
但以防萬一,大家一拿到還是馬上抽出來數..
特別的是,堂妹在吃火鍋時幫流汗的她爸也就是我二叔搧風,原本就說好會多給她'一點',結果事實證明--
'一點'是指多1包也就是1000元!
我們其他小孩看了真的是'既羨慕又嫉妒'!!

初一-07/2/18
昨晚,堂姊妹她們3人到我家'過夜',
因為我姐還沒看過'一公升的眼淚',所以大家便又陪她看了一遍,
而今天一早起床後又繼續看,因為大人去外公家,
我們又想一直看,所以我們小孩阿公家也不去了,直接在我家吃泡麵配電視,
哭哭啼啼的只有我姐,說真的,'一公升的眼淚'第1次看絕對會哭死,但看第2次就不怎麼哭的出來,
或許是已經知道劇情了吧?!

初二-07/2/19
今天是回娘家,又多了一堆大人小孩回來,
依照往例,我們都會在今天'控土窯'!
這次做了3個窯,1個放雞蛋、蕃薯,其他2個總共放了8隻雞。
窯的事交給大人,而我們小孩也跟去湊熱鬧,但真的很無聊,
便開始學'騎機車',先是堂姐,騎的超穩,要回阿公家時還是她載我和小叔回去的!
我也給它小騎一下,真的很好玩,不過我還不會轉彎..

下午,蕃薯、雞蛋還有雞紛紛出窯,
大家當然是用搶的,今年我都沒有搶到雞腿,太可惜了!
期待明年囉!

初四-07/2/21
晚上,因為嬸嬸和堂姐覺得們在阿公家很悶想要出去走走,
所以我們4姐妹就跟著叔叔他們一起去高雄晃晃。
沿途經過'春水堂'--珍奶的創始店之分店,
堂姐立刻對叔叔說'爸,快點倒車!快點倒車!',叔叔卻說'阿哩係勒靠腰喔?'〈妳是在哭腰喔?〉
也因為它在高師大附近,所以熱愛珍奶的堂姊便跟嬸嬸說'我的第一志願改成高師大了!'
呃..為了珍奶,有能力上台大的堂姐居然像它低頭?!
但因嬸嬸說'高師大大部分的校區都改到燕巢去了'堂姐才作罷!

在人多車多的高雄停車真的不容易,在叔叔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時,
前面還有一台車也準備停入停車格,叔叔便開始猛按喇叭,最後,
不知道是人家剛好不想停還是被叔叔用喇叭叭走,'停車位是我們的!'。

沿著城市光廊走到新崛江,堂妹不小心看到路邊的廣告登上字錯了,
輕'啜'一杯咖啡變成輕'輟'一杯咖啡.. = =+

到了新崛江真的是人擠人,當堂姐看到[拍貼只要100元]的布條馬上向二叔拿錢,
求了一會總算答應,結果、結果,到櫃檯疑問才知道原來是'拍第2次100元!
挖哩勒,************************,當場,心裡給它罵了一大串!
不管了,反正錢都伸手拿了,照拍!
很緊急的拍完,說真的,是還不錯啦!
改天一定要再拉人去拍大頭貼!

拍完後叔叔和嬸嬸已經買好薯條、雞米花在外面等我們了,
便繼續前進,又走了一段路,看到了另一家賣炸雞的店,
剛好剛剛買的薯條、雞米花吃完了,便又給它買了一次!
真是、真是愛吃啊!

在走回停車處的途中因為有人想上個洗手間,
所以便走進一間外觀超perfect的廁所,走進去,呃..臭死了!
每一間都充滿屎尿,-----裡面沒水!連洗手台也沒水!還是去另一間廁所好了
結果,人很多,女廁還排到外面去了,不過看樣子這邊是有水的,排吧!
我和堂姐不想上,便在外面等,我意外的發現廁所外有一個告示牌
[善意的提醒:若您不耐久候,右前方15公尺處尚有一處廁所]...呃,這、這不就是我們剛去的那間廁所嗎?
等她們大家都出來後,根據大家的說法,我妹在廁所裡吐了,原因是--廁所太臭!
排隊排到一半因廁所太臭吐了!

折騰了一番,原本要去愛河'散步喝咖啡',但人太多了便作罷,
塞了很久很久的車到10點多才到家!

很累,但超High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