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累人..

話說在節目表演時因為被擋住看不到,
so就很38的擦了防曬油,是叫別人幫我擦喔!←懶人一個,不想沾手..
''哇~慧淑,好溫柔喔~''我猛說,淑慧不知道有沒有想去撞牆?
塗完左手,右手慧淑寫了[SMILE],叫我把手伸到胸前,然後微笑,整個超憨就是了!

而大隊接力因為我腳受傷不能跑,所以便在跑道旁幫加油
在'2過'時要尖叫或歡呼→經過+超過
真的!每一棒跑時都一直猛叫,說實在的,很累、很累!
不過大家都很賣力啦!值得、值得!

而吃午餐時,柏瑋忽然站起來說了1串話←我沒聽清楚,不過大致是要喊yes的意思

'''林中221''' '''YES!''' →原---天下第一味!YES!---

超有氣勢的,不是我在誇,叫完後又掌聲加尖叫,這不是事先說好的,
是真的那個YES喊的超有feel的,大家應該沒想到會那麼的有力吧?
而導的居然報以''恁ㄇㄜˊㄍㄧㄡˋ啊〈你們沒救了〉''的表情加上2的手勢〈指別人是瘋子的手勢〉!!

下午,很無聊的度過,而閉幕典禮時--
超熱,而教官上台時,原以為他又會罵東罵西罵一堆,so聖紘和哲瑋就開始詛咒一些有的沒有的,
最後果真沒罵就放學了,接著他們又開始詛咒如果沒在5分中之內放學又會怎樣怎樣的,雖然最後超過了5分鐘,
不過教官應該是不會怎樣才對啦!←教官,抱歉了!給你詛咒了一堆 = =+




累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