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High了~逆光到手!

一進格林,李老師叫住我,轉身翻出''逆光''!
超驚訝的!眼睛一秒也離不開那張還未開封的逆光專輯!

基於禮貌,本來不收的,後來李老師說因為段考才送的,拿錢我也不會收,SO就送專輯..
推來推去半天,給他一想,如果是因為段考就沒有道理不收啦!好歹我也2次英文100分了耶!
呵呵~那,我就不客氣囉!!←[邀ㄍㄨ一ˋ.ㄍㄟ.ㄙㄟ哩= =]

趁下課時迫不及待的開封,真想拿起來猛親、狂親、用力親!!
當然最後沒這麼做啦!在公共場合作這種動昨成何體統?

真的很感謝啦!




我愛逆光!! > < -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8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